宏业永盛斥资建设汽车加热器综合环境模拟实验室

发布时间:2018-02-07 点击:3103次 发布人:admin

河北宏业永盛汽车加热器股份有限公司,紧跟市场步伐,加大车用采暖系列产品研发力度,斥巨资投入综合环境模拟实验室项目。

该实验室能够为轿车、客车、卡车和特种车辆整车提供以下实验的模拟环境:汽车行驶风模拟、汽车冷启动试验、汽车高低温试验、汽车霜雾模拟试验、车内有害其气体模拟试验、汽车排放试验等。项目的主体及制冷系统已完成安装,于2013年5月底完成调试及验收。

实验室建成后,可以解决包括特种车辆在内的各种车辆的高低温试验,汽车加热器及相关产品的各种性能试验,为产品的研发、生产及改进提供依据,同时,实验室的建设可以聚集及培养汽车加热器研发方面的高层次人才,与国内外相关科研院所、企业进行技术交流。

上一篇:已经是最顶部

下一篇: 只有“哀兵”才必胜?——观记录片《哀兵必胜》有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