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这个冬天有它温暖车,移动暖库在身边。”

发布时间:2017-11-21 点击:2549次 发布人:admin

今年的冬天来得格外早,在某省某市从事运输工作的张伟(化名)及时购买了宏业永盛的YJP系列液体加热器。安装之后,他满意地对我们说:“这个冬天有它温暖车,移动暖库在身边。”

在运输行业中,冬天由于雨雪天气或雾霾的原因封高速是比较常见的情况,冻油也是在北方地区无法回避的一个问题,有时温度甚至达到零下30多度,在这样的冰冷天气中,柴油和机油都会冻起来。所以驻车加热显得格外重要。张伟考虑到这个问题,通过朋友的介绍,了解到了宏业永盛的采暖系统的优势,联系购买了YJP系列液体加热器。

宏业永盛生产的YJP系列液体加热器具有点火迅速、耗电量小、燃烧效率高、适应性强等特点。除此之外,该电喷系列加热器已批量用于各种高档客车、工程机械车辆,经过冬季考验,使用效果很好。用户在启动发动机之前,可以利用加热器将车子进行加热,以减少冷启动对发动机的损耗。也可以作为驾驶室取暖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