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北骤降气温,驻车加热器可解燃眉之急

发布时间:2017-11-21 点击:2512次 发布人:admin

11月6日,一场大风不期而至,整个华北地区瞬间进入了寒冬。尚未从迷茫的雾霾中清醒的司机,转瞬又置身于雨雪交加的恶劣天气中。如何度过寒冷的冬天,奔走在长途路上的司机,是否在担心今夜如何御寒,是否在忧心泥泞的路况何时能好转?

李涛(化名)是行走在北方公路上一个平凡的车主。看着雪花越来越大,李涛终于难掩心情,豪气万丈地高谈阔论起来。

跟随李涛多年的爱车,当年曾经风光无限的重汽A7,如今已经略显疲惫。今天,看着这漫天的雪花,李涛终于开心地笑出了声。“爱车装上了驻车加热器,冬天开车再也不冷,也不怕冻油了。”

宏业永盛生产的YJH-Q5系列液体加热器具有点火迅速、耗电量小、燃烧效率高、适应性强、省油、低噪音等特点。除此之外,YJH-Q5系列液体加热器体积小、易安装,对于不会安装的用户来说容易操作。用户在启动发动机之前,可以利用加热器将车子进行加热,以减少冷启动对发动机的损耗。也可以作为驾驶室取暖使用。